Norloth

一个画画的人,喜欢摄影,偶尔cos。
永远在中土的魔咒里。
微博:Norloth
画稿未经本人同意不可以任何方式使用。

一本我的译作(虽然字数不多😂)。


John Howe和Alan Lee两位大师为《魔戒》三部曲所做的概念设计,让中土世界如此栩栩如生,从而让我热爱中土世界至今已超过十七年,更让我萌生了画画的想法。所以能够翻译这本书我真的非常荣幸!!


《神话与魔法:约翰·豪的绘画艺术》内容包含了John Howe早期的学生时代习作和各种奇幻插画作品,当然也有大量至今仍然被奉为经典的托尔金题材插画。八月份将与世纪文景另一本John Howe的新书《中洲旅人》一起在上海书展亮相~John本人也会在书展期间出席一波活动~


大家如果在上海,一定要去思南公馆看John Howe的画展啊!


好了我安利完毕了(。)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507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rlot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