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loth

一个画画的人,喜欢摄影,偶尔cos。
永远在中土的魔咒里。
微博:Norloth
画稿未经本人同意不可以任何方式使用。

度过了累并快乐的一周,十年后再次见到给我带来无限启发的John Howe先生感慨万千。特意画了这幅Gandalf和龙作为礼物,虽然他任何时候都是面无表情,但那时我还是能感受到他内心的喜悦,后来在场的其他人告诉我John回酒店的路上一路都在低头看我写在画背后的留言……

参加了“中洲旅人之夜”,陶醉于John的中洲绘画旅程,感觉自己完全不像一个译者,穿着工作人员Tee跑来跑去拍照,偶尔有人找我签名,受宠若惊。

这次的接触真实感受到John Howe是个怎样的人,只有这般谦逊有爱才能成就这样的艺术家吧。

啊我好圆满❤️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3 )

© Norloth | Powered by LOFTER